洛阳华美微雕纤体溶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9:05

都说秋天是医学减肥的更佳时期,不少女性都抓住了这个机会,所谓医学减肥一般指的是吸脂减肥与纤体减肥,而后者是新一代的减肥方式,已经得到安全及效果的认可。那么,洛阳华美微雕纤体溶脂怎么样呢?


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河南知名的医疗美容品牌。是经省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标准、规范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由中国知名知名的医疗美容领导品牌华美集团投资创立。


洛阳华美一直以她富丽华贵的奢华气息、知性典雅的浪漫风格被全亚洲女性深深喜爱,而这一独特的经典形象,也正成为每座城市独具魅力的风向标。

微雕纤体溶脂

由中国吸脂手术量常年保持者、华美整形全球专家库特级专家贺永奎教授携手华美集团Ⅰ级专家库高级整形美容专家田会建创新研发的新一代溶脂塑形技术。


技术介绍

其突破性的引入“先溶再抽”的理念,在溶脂液中加入天然脂肪酶,使脂肪细胞液化后与肌肉组织自然剥离,同时采用比利时进口带有制动保护装置的超微 头回吸溶脂液与乳麋状的脂肪组织,有效的避免血管和神经的创伤及热伤害。这两大颠覆性突破实现了“术后无需穿塑身衣”“超微创无损伤”的完美塑身效果。


洛阳华美微雕纤体减肥很大的优势是:

1、比利时进口制动式超微 头,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伤及血管、神经。

2、创口直径2.5mm针孔创口,术后无疤无痕

3、恢复期较传统减肥缩短2个月,约1个月左右。

4、术后皮肤整体平坦、圆润。

5、无需穿塑身衣。


微雕纤体减肥能瘦哪里?

1、瘦脸,浑然天成标准小脸美女

2、瘦手臂,纤细手臂让你女人味十足

3、瘦腰腹、大胆秀出性感小蛮腰

4、瘦背,运用自身优势展现女性背部完美线条

5、瘦腿,纤纤玉腿神秘优雅

6、瘦臀,挺翘美臀让你性感迷人


温馨提示:溶脂是洛阳华美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外科手术,相比传统减肥方式,微雕纤体溶脂更安全,术前华美知名溶脂专家,为您量身定制塑身方案,手术医生会与麻醉师详细评估求美者的身体健康状况,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若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阅读:河南省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