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火眼金睛辨真假“波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42

丰满的胸部是女性性感的象征之一,有很多男性也比较青睐胸部丰满的女性,但在整形大行其道的现在,你知道哪些“波霸”是天生的,哪些是整的吗?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鉴别真假“波霸”的技巧。




真假“波霸”鉴别

1、“梨”与“香瓜”


真实的乳房其形状像梨,底面较丰满,隆胸后的乳房看起来是香瓜,比较圆润。许

2、乳房位置太高


如果乳房在前胸的位置太高,那么两乳就有可能是假的。穿比基尼的时候这种视觉效果更明显。

3、两乳之间距离太近


正常乳房之间的距离为2~3英寸(1英寸约等于25mm),但假体会使这个间距缩短,如果两边乳房在不穿bra的情况下还能几乎聚在前胸正中线上,那么说明这对乳房极有可能是假的。

4、看疤痕


隆胸手术都是有切口的,切口较终会形成疤痕,一般这种疤痕会出现在在乳房下方、乳晕周围或腋下。

5、液体晃动声


如果植入的是盐水假体,那么女性在活动时会听到一种液体晃动的声音,这是因为假体并没有被盐水完全填满,会留有一些空隙。不过这种声音只能在很安静的环境下才能听到。

6、两座小山峰


正常的乳房在仰卧的时候,多少都会向两侧外扩,而做过假体隆胸手术的女性在仰卧时两乳还是垂直向上的,平视过去就像两座小山峰。

7、乳房上下跳动


如果女性的乳房假体植入位置在胸大肌下,在打网球或举重物时,乳房会上下跳动。

8、除了胸部之外到处都很瘦


乳房丰满的主要原因是脂肪多,所以,正常情况下,纤瘦的女性乳房一般都不会很大,如果一个瘦瘦的女性,乳房却很大,那么她的乳房就有可能是假的。

9、 皮肤表面有突出物


乳房假体与皮肤接触时,皮肤表面会有一片轮廓清晰的突出物,而真实的乳房不会这样。

10、摸起来像凝胶物


太大的乳房假体,手感比真的乳房要硬实一些。即便是年轻人的真实乳房,摸起来也不会像凝胶物一样。如果盐水假体被植入到肌肉层以上,那么通过触摸皮肤,也能感觉到里面的容器外壳。

11、乳房的外观与年纪不符


青春期的乳房丰满、不下垂,但由于受到重量及时间的影响,乳房会逐渐扁平,如果一位 40岁时依然有着20岁时那样丰挺的乳房,就有隆胸的嫌疑了。

12、全身都是假的


如果一名女性的身体其他部位都做过整形,尤其是鼻子和嘴唇,那么她隆胸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以上12点就是判断女性真假“波霸”的方法,不过,为了尊重女性,请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过分专注地盯着女性的胸部观察,更不要冒然地用手去摸女性的胸部,万一被怀疑成色狼什么的就不太好了。


阅读:深剖非法微整形机构的危害性      盘点全智贤:为什么会红18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