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对牙齿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8/31 09:112016/08/31 09:11
呆狐网

很多国人都有牙齿美白方面的问题,有些是药物的原因造成的,而有些则是因日常的饮食习惯而形成,不够白的牙齿让人的笑容也不够自信,为了掩饰牙齿的缺陷,有些人在笑时,有用手遮挡的习惯,这个时候。有些人会选择给牙齿做个冷光美白,让自己拥有自信的笑容。



冷光美白牙齿适应人群:


1、外源性色素粘染。比如烟渍、咖啡、可乐等;


2、内源性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3、先天性色泽不均以及诱因不明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等;


4、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黄。

冷光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效果因人而异,亚洲人的牙齿钙化发育异于欧美人,中国的孩子被强制断奶时,欧美孩子正在喝牛奶、吃奶制品,较高的动物蛋白摄入量使欧美人的牙齿钙化发育得更好。而且,欧美人还有半年洗牙一次的定期口腔保健习惯,色素还没渗入牙齿内层就被洗掉了,而中国人还有特有的四环素牙,就需要多次冷光美白来让牙齿变白。因此 ,西方人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比亚洲人好。

冷光美白的副作用

冷光美白后有可能会牙齿酸痛


在做完冷光美白过程中或者结束后的几天内,出现个别牙酸痛,是正常现象,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消失。

冷光美白会让牙齿暂时脱钙


我们的牙齿在做完冷光美白后,会出现暂时脱钙的情况,因此,在做冷光美白前,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不要随便使用牙齿美白药物。

冷光美白会影响牙齿疾病


如果牙釉质发育不良,就有可能引起牙齿隐裂,或者是磨耗牙齿,冷光美白对于这样的牙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需要谨慎。

冷光美白牙齿有可能出现荧光反应


冷光美白的效果并不是长期性的,通常只能持续1~2年左右,效果消失后,牙齿会比美白前更难看。在黑暗光线下牙齿还可能会出现荧光的效果。


虽然冷光美白能让我们的笑容更自信,但我们也不要忽略了冷光美白给牙齿带来的副作用,因此,大家在做冷光美白前要谨慎。


阅读:满口黄牙怎么给白回来?      南京牙齿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