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的坏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31
  人生较痛苦的事——美丽不再,从古至今多少年,汲汲于永葆青春,无不以失败告终。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虽然不能够让人一直保持年轻,却能够让人延缓衰老,冻住年龄。

  超声刀为什么会这么火?

  时光如白驹过隙,随着年龄的增大,面部的皱纹丛生,鱼尾纹、嘴角皱纹、法令纹、抬头纹等等,无不表示——你已经老了。而超声刀,可以需要40分钟,让你年轻10岁,拥有年轻人的肌肤。


  超声刀的好处有哪些?

  超声刀是在无创的情况下便可将超声波热能直接传导到皮下脂肪层下部的真皮层(smas层),诱导深层胶原蛋白再生,恢复肌肤弹力及改善皱纹,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是一种革命性非手术提升设备。

  超声刀可以拉紧肌肉组织,同步增生胶原;眼睑提升;去抬头纹、去眼尾纹、去法令纹、去颈纹;改善肤质,让肌肤细致、光泽。并且手术无创,手术40分钟就有明显效果,可保持3-5年。

  超声刀又有什么危害呢?

  在原理上,超声刀基本没有危害,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

  1、超声刀仪器不干净,会导致污垢随着超声波进入皮肤。
  2、超声刀使用的声波,过长可致皮肤疲劳;过短导致手术效果不佳。
  3、超声刀手术探头不能经过眼睛,否则会伤害到眼睛。
  4、三种深入层次,1.5mm,3.0mm,4.5mm,选择层次不当,达不到手术的效果。
  5、年龄范围有限,年纪超过70岁,超声刀的手术效果不佳;同时孕妇、有严重疾病患者不能使用。

  其实,超声刀的危害很小,只要选对医院,选对医生,超声刀的危害可以忽略不计,短短几十分钟,就可以拥有年轻的面庞,超声刀满足你年轻的愿望。


  热点 :东莞玛丽亚眉毛修复多少钱?    北京爱悦丽格驼峰鼻矫正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