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亲诉歪鼻矫正手术(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41
  1个月前刚做的隆鼻手术,效果很好哦,医院的医生一定要求我手术前、术后的照片是素颜的,其实,手术后上完妆,面部的轮廓更加好看,五官也立体了很多,我都被自己惊艳到了,有机会和大家分享哦。

  这是我手术前的照片,鼻子有点塌,也似乎有点歪斜,鼻头也有点大,总归,我自己很不满意,一直考虑要做鼻子,但是考虑到父母不仅仅要供我读书,还要他们掏钱整形,我开不了口,所以,一直等到我工作后,有多余的钱了,我才去了整形医院


  整形医院的医院跟我说,我的鼻子的情况有点复杂,建议做鼻部多项整形,但是,我觉得手术的价位比较高,坚持只做了隆鼻。

  手术前,我一直很紧张,站在医生手术室门口都战战兢兢的,手心一直在出冷汗,直到护士叫我进手术室,我还有点呆呆的。手术的过程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复杂,我只是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瞎紧张,医生让干啥就干啥,然后手术就完成了,没有多少印象。

  在医院挂完盐水,配完药就回家了,住在宿舍里,室友很好,知道我去做了隆鼻手术,屋里的杂活都包了,叫我好好休息。

  手术当晚,鼻子里好像有少量鼻血流出,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鼻子里有血痂,鼻尖,鼻背都有红肿,略微有点疼痛,直到一个星期左右,肿胀才消去。


  这是我现在的照片,手术效果很好撒,我已经很满意了,也许医生建议做的鼻部多项效果会更好,但是现在已经物有所值了。前几天,我还偷偷化了个妆,妆后效果更明显,鼻子的立体感一下子就出来了,很漂亮。

  谢谢医生,也谢谢医院的护士,他们都很负责,也很专业。

    热点 :谈谈隆鼻手术前体检的必要性    上海美莱陈兵做腰腹吸脂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