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广州美贝尔:秋季吸脂很合适

广州美贝尔:秋季吸脂很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0 08:28
  秋高气爽,秋收冬藏,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更是做吸脂瘦身的好季节,在秋冬季节积累一个纤细的身材,来年露出自信的身材,不是太美妙哦。

  为什么秋季做吸脂手术很适合?

  广州美贝尔专家说,秋季的气温条件以及时间安排都很适合做吸脂瘦身手术。

  第一,温度适合,秋天风高云淡,温度适宜。由于吸脂手术有小的创伤,在夏季手术,术后恢复较慢,易于感染。秋季气温较低,细菌增殖速度慢,术后感染少,恢复快。

  第二,人体舒适,由于吸脂手术后需要穿三个月的塑身衣,有效避免反弹。在秋季预约医生、安排手术,术后穿衣维持正好在秋末,术者既不会过热,也没有冬天的臃肿,十分适宜。同时,经过一个冬天的养护,明年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


  第三,时间恰当,秋季是假期十分多的一个季节,中秋、十一,求美者可以很好得安排自己手术的时间和术后恢复的时间,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美丽、事业两不误。

  第四,隐秘性强,秋季正好是穿上长袖、长裤的时间,吸脂手术后可以遮住略微红肿的伤口,避免单位的风言风语,既可以获得姣好的S形曲线,又可以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一举多得。

  广州美贝尔专家提醒:虽然秋季是吸脂瘦身的好季节,但是术后的护理仍然不可少,术后应该:

  首先,术后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与医生联系。

  其次,术后5天内,仍然不可以洗澡,避免术后出现感染。

  较后,手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脂肪抽吸量<3000cc者,可进行日常活动,照常工作,无须卧床休息。

  秋季,吸脂瘦身,来年获得魔鬼般的身材,广州美贝尔医疗整形医院值得相信。


  热点 :如何选择隆胸方式和专家    整形会上瘾,这是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