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脸部柔美线条 倾刻圆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0 15:36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不仅希望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作为面部“好望角”,下巴的弧度,是女人脸上较美的曲线。下巴好不好看直接关系到脸部的线条优不优美,很多人通过整容实现了下巴形状的改变,这其中透明质酸功不可没,透明质酸隆下巴已成为时下很流行的塑形方法之一。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方法,也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治疗时需要要在隆下巴的部位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即可。透明质酸隆下巴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有效的修整下巴的形态,对脸型的改观也有明显效果。

  透明质酸隆下巴为何深受欢迎

  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相对于其它假体隆下巴更安全,效果也更自然。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相对整形动刀的风险,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拥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等优点。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等副作用,透明质酸隆下巴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即使对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待透明质酸被人体吸收以后再重新换一个新下巴。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垫下巴后24小时之内,尽量避免下巴部位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透明质酸虽好,但也并非人人皆适宜打透明质酸,孕妇或哺乳中的妇女,或是有服用肌肉松弛剂及特殊过敏体质者皆不适合。因为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吸收,在使用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它的效果维持时间也是有限的,透明质酸垫下巴的效果保持期较多是半年或一年,半年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继续维持塑形效果。


  透明质酸——你皮肤本身就含有,很安全!

  透明质酸,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因为其强大的吸水能力,一度成为保湿圣品。现在,借由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褶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 等效果,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看了以上的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一些内容,你也一定有所了解和心动了吧?透明质酸注射不用开刀,没有痛苦,需要轻松一针,基本不需要恢复,而且也很快速,就三四分钟就解决了,在面部不会有什么出血点和淤青,中午午休出来做完,下午上班都不会影响。求美者就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