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性感,火辣身材经典绝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0 15:05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瘦身风流行,现在爱美者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如何保持动人苗条身材。而纤细腰肢、平坦小腹一直被视为女性性感美的两大“杀器”,然而,腰腹肥胖却成为全球肥胖人士的困扰。腰腹部脂肪多属于深层脂肪,饮食调理和日常运动对于瘦腰腹效果甚微。在整形技术上,吸脂瘦身术对于腰腹肥胖较为快速显著。北京知名吸脂瘦身专家王博士简析,腰腹肥胖形成原因不一,肥胖部位不一,想要取得快速有效的瘦身效果,应根据腰腹肥胖部位采取不同的吸脂瘦身方法。



  1、下腹肥胖型

  这类体型肚脐以下部位明显突出,臀部从侧面看起来是下垂的。下腹肥胖的人一般都伴有便秘的现象,饮食结构油腻、口味重。同时久坐,运动很少,喝水也很少。长时间久坐运动不足,较容易使腹部深层肌肉松弛,刚吃饱就坐着或趴着睡更严重。

  瘦腰腹对策:定向吸脂

  定向吸脂技术很大的亮点是具有精确的定位功能,不但可应用于腰腹部,还可应用于上下肢、脸部、颈部等脂肪层较薄并极难通过传统瘦身的部位。定位吸脂术对神经、血管、淋巴管等身体重要组织具有识别回避功能,有效保护这些组织不受损伤,安全性相对更高。

  2、上腹肥胖型

  主要特点:如果你的肚脐以上部位明显突出,那么你就属于这种类型了。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热量高的食物,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

  瘦腰腹对策:共振吸脂

  采用共振原理,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但是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因此不损伤这些组织。与其他吸脂术相比,共振吸脂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以改善体型。

  3、水桶腰型

  这一类人腰部的曲线很不明显,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肠胃或者肝脏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欢吃生冷油腻食物引起的。水桶腰不仅是女子优美体态的雷区,此种肥胖症状的女性,易患代谢综合征的几率是身材标准女性的3倍。

  瘦腰腹对策:360°环形吸脂

  水桶腰、啤酒肚等都是属于体内深层脂肪,采用360°环形吸脂术,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腰部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效果较为理想。


  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你也一定对腰腹肥胖各部位采取不同的吸脂瘦身方法了解和心动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曲线身材。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让你轻松完美蝶变的“神器”          轻松享“瘦”变形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