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0 13:40

年纪越大,皮肤松弛衰老的速度就越快,如果爱美者平时的表情动作非常丰富,那么鼻唇沟自然就会找上门,面对鼻唇沟自体脂肪填充方式可以有效解决,那么,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怎样呢?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手术过程

首先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从腹部或臀部脂肪较多处吸2-3ml的纯脂肪,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丰鼻唇沟的效果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主要和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方法、求美者自身鼻唇沟的深浅程度,以及爱美者选择的医院专家等诸多因素挂钩,因此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


不过通常正规医院做一次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价格约在3780-98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优势

手术创伤小,术后几乎无任何痕迹;

既可以填充凹陷部位,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

植入自体组织,无外来物料,不产生排斥。持久存在;

植入的自体组织与原本的融为一体,填充后形状和手术均自然。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由于所需的脂肪细胞量不多,所以在填充脂肪到鼻唇沟位置时,对医生的手法要求非常高,以至于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请医术高明的专家为其手术,才能有效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图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疼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