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术的手术过程及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09:24

重唇的发生一般都是由先生性发育育畸形而导致的,因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因此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重唇对容貌的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易被发现,但在开口时,可在两唇缘间清晰看到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在整形手术已经比较发达的现在,重唇是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的,而且,重唇手术简单、易行,效果有效、持久。术后会有较会明显的肿胀,一般在2-3周内肿胀会逐渐消失,较终恢复正常。

重唇矫正术如何进行?

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该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根据唇厚的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再直接拉拢缝合切口,改薄厚唇,术后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重唇矫正术的“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


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


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关于重唇术的介绍大致就是以上内容,求美者务必请重视手术的过程,因为,只有保证手术的顺利和安全,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术后效果。另外,求美者在术后,也需要及时地跟医生进行沟通,听取医生的术后护理意见,并严格执行,才能让作品尽快地恢复,自己也能少受一些痛若。


阅读:怎样避免重唇矫正后发生感染    两种矫正重唇的手术方法(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