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非多功能 贪多不贪量

吸脂瘦身非多功能 贪多不贪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08:39
  “肉体”多么流氓的一个词汇,却也是较真实的词汇,男人、女人都爱年轻、有型、健康的肉体,以前我们只能通过节食、运动来保持自己的身材,但是自从吸脂手术的出现,一次手术就可以解决难题,轻松拥有身体曲线。

  吸脂手术是多功能的吗?想要吸多少就多少?

  “抽脂是安全的”这是有条件的,只有在特定部位,以及限定吸脂量下才是安全的,所以吸脂手术不是多功能的。


  那吸脂手术有什么要求吗?

  一、吸脂不过量

  一般在整形行业内,规定一次吸脂量一般不超过3000cc,对于特别肥胖的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cc到5000cc,超过可能会出现脂肪堵塞血管,发生意外,所以求术者也不要贪多,嫌弃医生给你抽得少。

  二、吸脂不在敏感部位

  在吸脂的手术过程中,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搅动,吸收脂肪,但是若皮下有较多的血管和神经,则易不损伤了血管和神经,定会给术者带来创伤。一般神经血管较多的地方在,腹股沟区(有股动脉、股静脉及股神经等重要结构)、腘窝区(有腘动脉、腘静脉、分支以及胫神经等)、髌骨区(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皱襞区(深部有坐骨神经通过)。

  三、吸脂应该多部位

  多部位吸脂可以有效避免抽吸器械进入皮下过深,对血管神经造成创伤。同时,可以更加均匀得吸脂,防止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手术不是一件简单活,也不是只要一个设备就能完成的工作,各位爱美人士若有吸脂的打算,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找优秀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同时收获健康和美丽。


  热点 :盘点分手后女生适合做的整形    移动表情包傅园慧其实老更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