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背部抽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14:43

健美笔直的背部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这也是拥有小蛮腰较基本的一个要求,所以,如果背部过于肥胖均匀地吸脂去除脂肪,使皮肤的紧张度适当提高,展现出背部的流线形变化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南医大背部抽脂要多少钱?

所谓背部吸脂是在背部通过国际先进设备和手段将脂肪击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脂肪去除。背部吸脂术是解决背部脂肪堆积的好方法。背部吸脂术有使形体年轻化的作用,且安全一般不会反弹,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南医大背部吸脂手术的费用主要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


1、背部吸脂的价格会因为医院受到影响。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省钱去不专业的小医院。


2、背部吸脂的价格受腰腹部脂肪层的影响,吸脂数量越多,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就越高,价格自然会高一些,但好的技术是确保效果的前提。


南医大背部吸脂手术过程主要有四个步骤:


1、检查。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确定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背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整形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晰,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背部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塑形方法,同时也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对医院及专家的要求非常高,爱美者在这方面马虎不得。


阅读:专业背部吸脂减肥让肉肉飞     减掉背部肥肉瘦到90斤不是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