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仿真绣眉价格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13:30

几年前身边人都会羡慕浓眉大眼,对于不会化妆以及化妆呈现的效果非常假的妹纸而言,没有一对好眉毛实在是一种先天弱势啊,幸好韩式纹绣技术发展的越来越好,做出来的眉毛如同真眉一样,夸张的是正规机构做出来的眉毛比真眉好看有型。那么,韩式仿真绣眉价格是多少呢?

韩式仿真绣眉价格不好一概而论,具体受以下几种因素因素:


1.韩式仿真绣眉多少钱与选择的绣眉仪器相关,绣眉仪器有先进和陈旧之分,选择先进的绣眉仪器,创伤大,绣眉效果更理想,自然仿真绣眉价格就会有所体现,会相对高一些。而选择陈旧的绣眉仪器,不但仿真绣眉效果不自然,还会引发感染,后果不堪设想。


2.韩式仿真绣眉多少钱与绣眉次数相关,由于理想的眉毛颜色不同,选择的绣眉仪器不同,因此仿真绣眉次数就不尽相同,[下垂脂修复]细琢,绣眉效果更真实更自然,随着仿真绣眉次数的增加,仿真绣眉价格也随之增加。


3.韩式仿真绣眉多少钱与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相关,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程序公开化,收费透明化,不存在漫天要价的现象,仿真绣眉价格合理,仿真绣眉效果有保证。可能在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仿真绣眉术,仿真绣眉价格会贵一些,但也是物有所值,至少不会出现感染,出血等后遗症。


韩式仿真绣眉两大特点让求美者赞不绝口


1、照顾每一根眉毛,立体仿真: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把杂毛刮掉,用文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文路来文。色料就从针脚慢慢被带入真皮。做好后,感觉眉毛上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


现在的文绣,比以往的手法更好,用的色料也更好。以往是文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这样总是显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现在的手法是文成一根一根的毛发的样子,追求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2、仿真绣眉自然色调,不掉色:以前用的色料多是国内自产的,这样的色料用得深了,黑色就会发蓝,而且还容易掉色。现在仿真绣眉用的一般都是从 印度、美国进口的。仿真绣眉的好处就在于眉形长期保持稳定,易于打理,只用修剪一下杂毛就可以了。文绣的色料涂上去后就会非常鲜明,而且不会像用眉笔画上 去的一样,会由于出汗后不小心地一抹而掉色。


较后提示:韩式半长期纹绣属于医疗美容范畴,绣眉也不例外,所以爱美者想要在安全无菌的环境下绣眉,又想要理想的眉毛效果,选择正规机构是非常关键的。


阅读:做韩式半长期雾眉痛吗    韩式动感飘眉术效果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