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全过程详解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8/29 09:322016/08/29 09:32
呆狐网

牙齿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变和不再洁白,而不够洁白的牙齿会让人的笑容不够自信,很多牙齿不够白的人,在笑的时候都习惯捂着嘴,那么,是时候给你的牙齿做下美白了,今天,我们先来看一下激光美白的过程。



激光美白牙齿的过程:


1.进行口腔检查,并与求美者交流,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这类牙齿美白。


2.用拍照的方式记录牙齿美白前的颜色,方便之后的比对。


3.求美都和操作的医生都需要戴上护目镜。


4.将看口器放入求美者口内。


5.利用抛光沙对牙齿表面进行简单的处理。


6.把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再给嘴唇涂上护唇油。


7.在牙龈上涂光固化树脂,并遮盖到龈下0.5mm,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


8.把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后涂抹在上下共16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 


9.调整激光灯头,灯头应与牙齿表面呈90度垂直,且越接近开口越好。


10.按下开始键,第一个疗程为8分钟,机器结束后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收掉牙面的美白剂,用棉球或纸巾擦拭牙缝中残留的美白剂,不要用水冲洗。


11.重复8—10的步骤,进行第二次8分钟的疗程。


12.求美都如何在美白过程中有牙齿敏感或疼痛现象,则应停止美白操作。


13.一般情况下,通过两个8分钟的疗程,就可以见到美白的效果,如果想到效果更理想,建议做完3个疗程。


14.完成美白后,吸掉美白剂,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及护目镜。


15.对美白后的牙齿进行,并跟美白前的照片进行比色,查看美白效果。


16.在美白后,有少数的求美者会出现个别牙齿的轻微酸胀感,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12个小时后会自动消失,如有不能忍受,可服用止痛药来减缓症状。 


激光美白牙齿的过程短,痛苦少,效果佳,针对黄牙、四环素牙有理想的效果,还能有效的去除牙结石、菌斑、色素、烟渍以及软诟,还你自信的笑容。


阅读:牙齿美白优选激光      激光美白牙齿一般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