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雅美祛痘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9 10:58

未曾满脸长过痘的人是理解不了长痘妹纸的痛苦,就好比白天永远不懂夜的黑,嘻嘻,现在是摆脱苦海了,皮肤光滑的连灰尘都附不上去啦。


姓名:曾金花

性别:

整形项目:激光祛痘

祛痘效果:效果当然棒棒哒,不信看下图

祛痘前,这是睡醒拍的,痘痘状态还行,如果是正中午,这张脸简直没法看,全脸红疙瘩,泛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过敏。



再看治疗后的脸,这已经是三个月后了,正规医院祛痘的好处就是基本不会反弹,即使再长痘痘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满脸痘。


长沙雅美激光祛痘原理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祛痘医院哪家强:长沙雅美整形美容医院


(图片来源:长沙雅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