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好还是注射除皱瘦型素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23
  外表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是让自己的皮囊漂亮,更是让自己内外兼修的一种重要方式,一个优秀成熟的男性是不会喜欢徒有外表的女性,也不会喜欢素面朝天,整天穿T恤的女性,当然,抠脚大叔除外,他们只喜欢童颜巨乳的萝莉。

  美不美看大腿,但是一个粗壮的小腿,不也是一件十分煞风景的事情吗?!但是小腿部位比大腿更加难以减肥。节食减肥:胸部都瘦了,但是小腿还是这么粗;运动减肥,腿部脂肪减小,但是肌肉却增大,小腿鼓起,形态更加不够柔美。医美告诉,小腿粗,不仅可以用吸脂手术,还可以使用除皱瘦型素。

  吸脂瘦小腿

  小腿吸脂术是利用专用的仪器通过脚踝内侧0.5厘米的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通过负压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瘦腿的目的。

  手术效果:可以将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去除,有效抑制反弹,手术效果好,适合小腿部位脂肪含量高的人群。

  缺点:手术只适合脂肪含量高的,不适合肌肉引起的腿部肥大;吸脂手术需要注意均匀吸脂,否则易引起皮肤不平;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就是利用除皱瘦型素作用于神经与肌肉的连接处,抑制神经末梢释放乙酰胆碱,进而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使肌肉松弛麻痹,逐渐萎缩变小,以达到瘦腿效果。

  手术效果:很好得改善了由肌肉发达引起的小腿粗壮现象,手术效果在术后1、2个星期出现,效果较为明显。无需手术,没有创伤,手术时间只要10分钟,十分安全。

  缺点:只适合肌肉发达引起的粗腿;手术效果维持时间在6-12个月,需要持续性注射;术后几天可能出现腿部肌肉无力现象。

  无论是吸脂瘦小腿还是除皱瘦型素瘦小腿,都可以改变小腿粗壮的缺陷,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


  热点 :少妇光子嫩肤前后惊人对比    祛痘三步走 不听小道消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