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抽脂手术价格定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50

如果一个人的胸部太大,会导致体型上的厚重感,给人一种虎背熊腰、心宽体胖的感觉,对于性而言,过于丰满的胸部,不仅影响体型和胸型的塑造,还会不利于身体健康。因此,有很多胸部过大的人希望能够尝试胸部吸脂,那么胸部吸脂的价格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影响胸部吸脂价格的因素


因素一、与求美者的肥胖程度有关。体型越是肥胖的人,体内的脂肪含量就越高,需要抽出的脂肪量也就越多,这会直接影响到术的次数,手术次数越多,胸部吸脂价格就越高。
 

因素二、与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医生以及医院的所在地区有关。在前列大城市,知名医院、知名大夫,其手术价格会比小城市、小医院更高。如果从安全角度考虑,求美者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不要因为贪便宜选择一些资质不过关的小医院、小诊所。
 

因素三、与求美者接受的吸脂的技法有关。目前,临床常用的技术有负压式吸脂、电子吸脂、体外超声吸脂、共振吸脂等方法,不同的吸脂技术,价格自然也不同。这方面,我们应当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而不仅仅考虑价格。
 

另外,在临床上还有很多会影响到吸脂手术价格的因素,因个人体质上的差异和健康程度,所产生的价格也会差异,不同的减肥者适合不同的吸脂方案,因此即使是同一个医院、同一个医生,每个人所花的费用也有差别。


也就是说,胸部吸脂的价格没有统一的标准,还是要具体的情况和具体的分析,不过一般一次手术在3000元左右。在此,还需要提醒各位求美者的是,为了防止术后感染,在术后,务必遵照医嘱,按时按量地服用相关的药物。


阅读:胸部抽脂术如何保障安全     巨乳缩小术的三种常见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