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玛利亚种植睫毛要30000?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40
  你还在贴假睫毛,刷睫毛膏吗?你还在为自己睫毛不够长,不够翘而烦恼吗?会打扮的美眉都知道,长长的睫毛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深邃,但同时,眼部化妆也是较难、较耗时间的一件事,睫毛种植手术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个难题。

  种睫毛是什么呢?有什么好处?

  种植睫毛就是将头后枕部的健康毛囊取出,移植到睫毛部位,改善睫毛稀疏短小的缺陷。同时,头发具有持续生长的能力,所以,种植的睫毛同样可以再继续伸长,爱美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修剪睫毛,给自己的眼睛增添颜色。


  东莞种植睫毛需要多少钱?

  东莞玛利亚整形医院医生介绍:目前种植睫毛的价位在25000-32000

  为什么东莞玛利亚整形医院收费“贵”?!

  睫毛种植需要精挑细选,在后枕部取下的毛囊,需在显微镜下精心寻找并提取与睫毛特性相似的细短绒毛,避免种植后坏死,这就要求分离人员的技术一定要精湛。

  睫毛种植需要精心设计,为防止倒睫现象兼具自然美观,移植的角度在与水平线呈30-40度角;移植的数量一侧移植40-50根,疏密较宜;移植后的睫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的生长,须进行周期性地修整。

  睫毛种植需要精良技术,眼睛是极为敏感的器官,在嫁接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有感染的迹象;而且嫁接出来的睫毛是非常容易脱落的,这样只会造成自身的睫毛越来越少。东莞玛利亚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都可以解决这一系列难题,使受术者获得优等质的术后体验。

  温馨提醒:虽然手术价格不是衡量手术好坏的标准,但是,“便宜没好货”,一些黑心诊所价格便宜,但是手术卫生不达标,睫毛可能由猪毛、塑料代替,较终易造成手术感染,希望求术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治疗。


  热点 :小腿吸脂好还是注射除皱瘦型素好    盘点分手后女生适合做的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