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56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微整形技术,做完了透明质酸隆鼻的你,对你的新鼻型还满意吗?无论你是否满意,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后,为了让自己能够尽快地恢复,也为了避免术后的不良反应,千万不要忽略了术后注意事项哦!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的凝固是需要一些时间的,所以,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术后1天之内不要碰触你的鼻部,防止你的鼻子移位。


2、虽然透明质酸隆鼻是微整形,但也不代表,你一做完手术就能撒丫子满大街地跑,术后要多注意休息,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3、做完透明质酸手术后,手术部位你可能会感到有些轻微的肿或痒,这些都是正常的,忍忍就过去了,不要自作聪明地在鼻部注射区域进行冰敷和热敷。


4、这跟第一点是同一个道理,人家还没有完全凝固,你不要再注射部位四面推拿,要乖,要听话,要好好休息,这才是较好的基础保养,别瞎折腾。


5、很多人都喜欢在洗澡的时候蒸桑拿,但是在注射隆鼻术后一个星期内还是不要做桑拿了,人家还“嫩”着呢,经不起你这高温伺候。


6、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在注射部位多少会有一些小伤口,虽然不是很明显,但人家也是伤口,有伤口的地方就有出血的存在,为了能更好地凝血,不要服用阿司匹林之类抗凝血的药物,除非你希望自己血流不止。


好了,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就是这些了,相信,你应该看明白了,也相信,你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做了,较关键的还是要静得下心来,要多注意休息,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你手术完成几天以后,注射部位的肿和痒还是一点也没有减弱的话,较好能联系一下你的整形医生,看看是否正常或者还需要进行哪些处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前的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隆鼻 红肿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