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透明质酸遇到高温后会融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16:06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的容貌对很多爱美者来说都很重视,她们希望自己有个美丽的脸,使自己的形象更完美。随着整技术的迅速发展,现在的面部微整也越来越流行。那些爱美人士都选择做了微整来提升自己的颜值。



  现在很多爱美者追求的标准,美丽只是一点点,鼻子再高一点,下巴再翘一点,面部轮廓再完美一点,苹果肌再饱满一点,皱纹再少一点,皮肤再水润光滑一点,只要一点点,美丽不止一点点,而这一切,透明质酸都能做到。


  目前透明质酸是爱美人士弥补缺陷的神器:既有效果很强保湿功效又有完美除皱功能,更是填充塑型神器让你360°无死角的。

  透明质酸作用:

  补水保湿

  1、分子的透明质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的水分子,就像皮肤中的海绵,能轻易抓住大量水分而不让它流失,从而起到保持肌肤湿润,恢复皮肤弹性,抗衰防皱,延缓皮肤衰老、改善肌肤质地的作用。

  2、瞬间除皱

  透明质酸可直接增加皮下组织容积,更能刺激胶原新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从而增加皮肤的粘弹性,达到快速去皱的效果。

  3、改善皮肤松弛

  透明质酸可以注射到松弛部位皮肤的深部,改善因衰老造成的皮肤变薄状况,增加皮肤厚度,使松弛的皮肤恢复弹性和张力,改善皮肤松弛。

  打完透明质酸会变怎样呢?你可以告别扁平鼻子、下巴后缩填充太阳穴、苹果肌当然咯!你可以找回20年前的精致容颜?

  可是现在天气这么热,出门2分钟流汗两小时,感觉自己快热融化了,那么透明质酸会不会热融化啊?

  透明质酸会因为高温暴晒而融掉吗?

  透明质酸的吸收程度与时节和天气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高温暴晒而融掉”这样的说法也是不存在的。同时,夏季十分适合微整形,为何说夏季是适合微整的季节呢?

  如果你选择的项目需要进行小手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有别于其他外科手术,受术者往往都是健康人群,选择在夏季手术有一个十分优势,夏季里人的新陈代谢加速,人体修复能力达到一年中的很高峰,术后的伤口愈合快。而像透明质酸这种注射类项目,本身注射就没有明显的伤口,在此般“天时”之下比手术恢复的更快,并且透明质酸使用世界独有的技术,具备柔顺平滑均质的特点。

  夏季注射透明质酸是否吸收的更快?

  看到很多爱美者有这样的疑虑,其实,注射后透明质酸的吸收主要取决于:个体差异和产品差异。

  个体差异是指每个人自身的体制,对于透明质酸的吸收程度是不同的,每个部位、是否初次注射,都会有所差异。所以,透明质酸的吸收程度与时节和天气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高温暴晒而融掉”这样的说法也是不存在的。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对“高温打的透明质酸会热化吗”的一些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还是需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好注射后的所需护理,才是让你美丽的关键。



   阅读:解密注射[水光嫩肤]问题及奥妙      [美白养护]不只美白,还能祛斑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