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皮肤来一次无针水光机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15:34

厚厚的粉饼,浓重的眼影,还有遮瑕膏、粉底液、胭脂……再厚的妆容也难以遮盖肌肤的缺水问题,化妆品侵蚀又让肌肤陷入恶性循环。


烦恼得不行

为啥呢?

因为只有皮肤白得通透水灵

才能美得不要不要的啊~

肤白才能貌美

女神与女屌之间只隔着一个“白”的距离

还有补救的方法吗?

当然有

来一剂无针水光

什么叫无针水光?

无针水光是较近微信朋友圈非常火的一个项目,主打“无痛、无创”的概念来吸引求美者的眼球,而且效果丝毫产输注射[水光嫩肤]。同注射[水光嫩肤]一样,无针水光也需要无针注射仪。


作用原理:像火箭喷射一样,运用气压以超高速将营养物爆破成纳米级分子,渗透入皮肤表皮很底层,即基底层。


操作特点:因是无创项目,所以无出血、无痛感。


管理范畴:因为需要将营养成分渗透至皮肤内部,而且[水光嫩肤]的成分比较复杂,对于配比也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正规整形机构操作。


效果:无针水光因其注射不到皮肤深处,所以效果不如注射[水光嫩肤]来得好。一般来说,第一次打无针水光维持的时间比较短,需在10—15天后再次补打,连续打三次才会看到显著效果。术后注意多喝水、多敷保湿面膜、防晒,会让效果保持得更长久。


爱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无针水光或注射水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阅读:无针水光是什么?到底能用不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