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类鼻形如何微整大集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12:28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隆鼻是常见的一种,也是目前整容项目中很受欢迎的手术项目之一。因为只要对鼻子做一点小小的改动,就立刻会让整个人变得不同。因此,许多人选择隆鼻来变美。但提起做隆鼻手术,也有些人就不淡定了,觉得隆鼻是一项很可怕的大手术,要通过残忍的手段把假体塞进去,可能会留下丑陋的疤痕,做完手术后很久都不能见人。假体植入后也可能会有各种痛苦麻烦。那么隆鼻是怎样的呢?带着这个疑问,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鼻部整形是较普遍的其中一种手术,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研究,隆鼻手术数量较多的国家就是:东方人,很多都进行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那么你知道隆鼻微整都有哪些及其特点吗?

  鼻部多项整形

  1、技术成熟

  鼻部整形手术的技术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手术风险低,并发症少。

  2、材料安全

  采用的硅胶假体、膨体等假体材料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手感也很柔软,恢复后可以正常揉捏。

  3、术后无痕

  隆鼻手术大部分在鼻腔内进行,外鼻看不到痕迹。

  4、恢复期短

  术后5-7天即已视觉消肿,不影响工作生活。

  当然鼻部整形不仅垫高鼻子就完事了,想拥有完美协调的鼻部形态,需要根据不同的鼻部缺陷施行不同的鼻部手术。

  鼻整形大集合

  二、标准美鼻  


  1、塌鼻梁


  塌鼻梁是较常见的鼻型缺陷,主要是鼻根部低平,无法展示鼻子的优美曲线。

  美鼻方法:假体植入

  目前,解决低矮鼻梁的方法主要是假体植入,将鼻梁抬高。美神专家会在术前,根据鼻部的基础雕刻鼻假体形状,利用自体软骨组织也可以利用膨体或硅胶假体,利用隐藏的切口植入鼻假体,从而达到垫高鼻梁、美化鼻部形状的目的。

  2、蒜头鼻

  鼻尖塑型+鼻翼缩小

  蒜头鼻又称鼻头肥厚,这类鼻型的缺陷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这主要是由鼻翼软骨增生,或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

  美鼻方法鼻尖塑型+鼻翼缩小

  手术方法是在鼻腔内将宽大的部分切除、缝缩,鼻翼变小后,鼻子的形态就好看了。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一个曲线形的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

  3、驼峰鼻

  鼻骨整形

  驼峰鼻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削弱女性的亲和力。

  美鼻方法:鼻骨整形

  鼻骨整形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将宽厚高耸的鼻骨进行人为的削低或缩窄,这类手术因为不需要植入假体而广受欢迎。

  4、朝天鼻

  鼻尖延长术

  朝天鼻的人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所以会显得鼻子短小。

  美鼻方法:鼻尖延长术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5、鼻翼肥厚

  鼻翼整形术

  鼻翼宽时鼻孔就容易显得很大,这会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美鼻方法:鼻翼整形


  解决宽鼻翼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行鼻翼整形术。翼整形切口可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可纠正鼻翼长度、缩小鼻孔周径,明显改善鼻翼肥厚现象,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


  看了以上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鼻翼微整4招术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拥有挺拔精致的鼻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仅需1针,鼻子挺翘变女神      研讨鼻部整形5个常见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