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透明质酸隆鼻的四大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8:58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中的一种,属于微整形,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式,在整形中,也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注射隆鼻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到底有哪些优点呢?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能有效避免后遗症


尿酸隆鼻通过注射后,医生用手为求美者塑造理想的鼻型,即使术后,求美者对新鼻型不太满意,因透明质酸可被人体吸收的特点,可在透明质酸被吸收失效后,重新注射塑形,比起假体隆鼻失败后需要再通过手术取出假体,透明质酸隆鼻有效地避免了后遗症及重新隆鼻的痛苦。

透明质酸隆鼻安全、自然


正规的情况下,用来隆鼻的透明质酸都是天然成分,手术时不开刀、不流血,副作用低。透明质酸隆鼻结束后,打进皮肤里面的透明质酸与皮肤融合为一体,让鼻型显得非常自然。一般情况下,用透明质酸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术后这易出现排斥反应,鼻子也不会出现一碰就歪掉的情况。

透明质酸隆鼻快速、效果很好


尿酸隆鼻不仅手术时间较短,还以快速达成理想的隆鼻效果。透明质酸被注射进人体后,产生的特殊作用让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恢复快


做透明质酸隆鼻舒适无痛苦、恢复时间短,一般都能做到即做即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透明质酸隆鼻后,较初会在鼻子上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但是这些红肿和针孔很快就会消失,这时,鼻子就恢复正常了。而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几天才能拆线,而且鼻子的完全消肿也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方面透明质酸隆鼻占了很大优势。


透明质酸隆鼻的诞生,更适合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可能需要要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术后,求美者可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让你在悄悄中不经意地变美。


阅读: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与安全性     注射隆鼻与假体隆鼻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