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鱼尾纹有哪些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8:33
  岁月是较残酷的,她可以将嗷嗷待哺的婴儿催成亭亭玉立的美女,也可以将亭亭玉立的美女变成垂垂老矣的老太太,怎样长期获得美丽是五千年来亘古不变的话题,但是,目前,我们能做的只是延缓衰老。

  眼部护理是我们较重要,也是较难的,眼部是人体皮肤较薄,使用较多的一个部位,较易老化,听之任之就会使眼部肌肤问题源源不断出现,有哪些方法可以实现?

  Tip1、注射去皱

  注射除皱是微整形较重要的一个分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入皱纹部位,起到填充作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锁住大量水分,使眼部肌肤细胞重新获得水分,变得饱满,从而去除皱纹,一针见效。

  注射胶原蛋白,也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人工的胶原蛋白可以唤起皮肤细胞重新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一般需要2-3次注射,4个星期见效。

  注射除皱瘦型素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通过除皱瘦型素使眼角肌肉失去抽动的能力,消除皱纹。


  Tip2、激光去皱

  指定波长的激光可以刺激受损的胶原蛋白层,产生新的胶原质,同时,刺激真皮层启动人体修复机制,重建组织细胞,从而填平眼部的皱纹,一个疗程的治疗,可使皱纹减退35%~55%,效果极其明显。

  Tip3、电波拉皮去皱

  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没有切口,没有创伤,安全副作用低。

  抓住青春的尾巴,获得精致的美丽,眼角除皱是第一步,尝试多一点,美丽就多一分,比一般人年轻,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热点 :美容院祛痘方法大集锦    揭秘:注射去皱方法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