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3:18

跑男里那个身材纤美,五官端正的angelababy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吧,她不管是以什么装扮出现在镜头前都十分美丽动人,尤其是她的性感唇珠,涂上口红或润唇膏更会有锦上添花的感觉。那么,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会自然吗?


透明质酸丰唇珠就是采用注射的方式,将安全健康的透明质酸物质填充到唇部,以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

能达到怎样的丰唇效果呢?

1、不笑也会给人一种微笑的感觉;

2、唇部非常滋润,冬天不涂润唇膏也不会觉得干燥。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过程:

其实用透明质酸丰唇珠,是在一片嘴唇上可能需要打上四、五个点,然后,医生用手来塑型,唇型马上就变得饱满又丰翘。打完之后嘴唇会有一点肿胀,但因为比较不容易掩盖,所以如果你很在意别人知道你去打透明质酸丰唇珠,好在家休息两天。


透明质酸丰唇珠技术的优势如下:

1、随做随走:所用的时间不仅在术中短,在术后的恢复中也不会占据求美者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对求美者的工作生活有任何的影响。


2、过程安全:透明质酸丰唇珠在安全方面让人放心,首先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细胞中,所以注射外来透明质酸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很安全


3、微痛无创:透明质酸丰唇珠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维持时间

因为透明质酸是存在于我们肌肤内的一种物质,因此在进行注射后,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是很安全的,但效果不会维持的太久,一般约在6个月——1年左右。如果你还希望拥有这样的效果,可以再次注射。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嘴巴要肿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