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衡阳赵福德 做隆鼻手术好吗

衡阳赵福德 做隆鼻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8:42
  衡阳赵福德做隆鼻手术好吗?据调查,隆鼻是美国人选择较多的整形手术,当然,在国内,隆鼻手术也是极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一个漂亮的鼻子瞬间将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也让面部轮廓更加清晰。那么在河南衡阳,赵福德做隆鼻手术好吗?

  赵福德做隆鼻手术好不好?

  赵福德医生隆鼻手术采用韩式3D隐形美鼻手术,需要要一次手术就可以将求美者的鼻子做到精致,不仅仅将鼻子变得挺翘,更是将鼻子的弧度勾勒出来,达到挺秀的效果。赵福德专家韩式3D隐形美鼻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具有更多的优势。


  手术效果赵福德韩式3D隐形美鼻VS传统隆鼻手术

  赵福德韩式3D隐形美鼻在一次手术过程中就可让鼻梁、鼻头、鼻翼一次到位,浮现自然挺俏的完美形态,而传统的隆鼻手术只能改变鼻梁的高度,而不能改变鼻头,整形效果不佳。

  隆鼻假体:赵福德韩式3D隐形美鼻VS传统隆鼻手术

  赵福德韩式3D隐形美鼻根据人体外鼻组织不同部位的软硬程度、组织结构和韧性的细腻差别,把鼻部分为鼻背假体、鼻尖假体、鼻中隔假体综合塑型,让鼻子拥有自然独特的存在空间,效果更加自然美观。传统的隆鼻假体只有L型、柳叶型,虽然经过医生的雕琢,但是仍然达不到完全服帖。

  手术痕迹:赵福德韩式3D隐形美鼻VS传统隆鼻手术

  根据顾客鼻子的具体形态,对假体尺寸细心雕琢,采纳微创内切口技术,实施无痕化隐形隆鼻,术后无手术痕迹,做到较完美的手术效果。传统的手术也是采用内切口技术,但是易出现鼻梁部位假体痕迹,手术效果无法达到完全无痕。

  衡阳爱思特赵福德医生,曾被美国专家喻为具有潜力的“精细式整形王子”,在隆鼻手术方面拥有较知名的整形技术,为数万求美者带来了巨大的福音。


  热点 :鼻子难看 可能要做鼻翼缩小    美不美看大腿 可腿粗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