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针水光是什么?到底能用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5:12

前不久来咨询注射[水光嫩肤]的人非常多,其效果均得到各行各业的大咖纷纷赞扬评价,而近期无针水光又被掀起了一阵热潮,那么,无针水光究竟是什么呢?到底能用不?

无针水光原理

它是采用先进的航空专利技术和无创渗透技术,将不同营养液(VC、VB5、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等)爆破成纳米级微滴,通过高压注渗到真皮层,整个治疗过程无痛无创,达到效果很强补水,紧致嫩肤的目的。


无针水光与有针水光的区别是?

无针水光跟[水光嫩肤]的很大区别在于,[水光嫩肤]是有创的,将药剂注射到皮肤表层,而无针水光则是无创的,用高压导入的方法,不破坏表皮细胞,将药物直接作用到皮下。


无针水光适应症有哪些?

可以这么说,普通[水光嫩肤]能搞定的皮肤问题,无针水光同样手到擒来,比如改善面部细纹、收缩毛孔、紧致肌肤、补充水分、净白肌肤等。


无针水光效果如何?

无针水光是通过专用仪器,以高速震频和喷射的方式,无创式导入,精华液可以直达真皮层,无创无痛。等于在全面部真皮层种入一层高度锁水面膜,能促进肌肤内循环,呈现补水亮肤的效果。


哪里可以做无针水光?

虽然无针水光没有创伤,但不是美容院、美容会所、个人工作室能干的活。因为无针水光的成分比较复杂,如何配比非常讲究。如果用到的假冒伪劣产品,打入肌肤后会造成严重的损伤。所以,你只能去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1000家正规整形机构在助美,点击在线咨询就知道啦!)


阅读:好奇[水光嫩肤]打完脸会不会肿吗   做白瓷娃娃皮肤会有刺痛感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