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北京爱悦丽格尤子龙变眼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0:53

眼睛对于面部颜值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一次成功的双眼皮手术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下面看一组北京爱悦丽格尤子龙变眼术,看完再割不迟。


尤子龙眼部整形真实案例对比图:


术前单眼皮求美者

术后恢复成功

网友问:这位美女的双眼皮割的太成功了,那么双眼皮手术疼吗?是什么流程多长时间等。


尤子龙专家回答:一般是,设计、麻醉、切开、取出、缝合。手术中由于麻醉旳缘故,你会没有感觉。只有较后缝合旳时候,眼皮会有拉扯旳感觉,才知道快结束了。一般做双眼皮手术,时间大约在1个半小时至2小时就可以完成。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想要理想长期的双眼皮效果,一般采取的都是三点双眼皮术或全切双眼皮术,前者恢复时间快一个礼拜几本消肿完毕,但前者对眼部基本条件有所要求,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三点双眼皮。


而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较慢,完全恢复至少要15天左右,甚至更久,当然恢复时间快慢也与爱美者的体质有关,并且术后的良好护理也是恢复快慢的重要因素。总之,按照医生的嘱托去护理,一周之后去上班戴上墨镜基本是不会被人发现的。


尤子龙割双眼皮优势


1、注重眼部设计

着重于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结合时下流行元素设计适合求美者的个性化眼形方案。


2、微创无痕无疤

利用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采用独特的微创技术,形态自然逼真,无痕无疤,手术时间短,做完待观察完毕即可回家。


3、犹如天生

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三点定位系统,综合考虑多方位设计,眼型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美丽协调,无明显痕迹,安全健康,睫毛自然45°上翘,更具动感和活力。


4、安全无痛

采用前沿技术,安全无痛,求美者在睡梦中即可完成美丽蝶变,让魅力悄悄来袭。


较后提示:在我们既要美丽也要健康的同时,考察医院的资质, 考察医生的技术是很关键的,带消除所有不良顾虑后再决定手术,这样效果与安全都能得以保障。


阅读:大多数人关心的双眼皮三大问    平行双眼皮好看但未必适合你


(图片来源:北京爱悦丽格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