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时光整形给牙齿戴矫正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8:45
  “矫正牙齿,可改变面部轮廓,甚至改变脸型,很多有畸形牙的青少年都会接受牙齿矫正”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口腔科主任黄志雄医生说。如今牙齿的重要性对于个人的面部形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很多人都有疑问,成年人是否也可以做牙齿矫正?

  答案是肯定的,成年人完全可以戴上牙齿矫正器。只要是牙齿、牙周健康,60岁的老年人也可以进行牙齿矫正,在杭州时光医院就有一位60岁的用户做过矫正。


  成年人与青少年戴上牙齿矫正器有什么不同呢?

  成年人比青少年更需要时间:相当于青少年,成年人牙齿的骨组织改建能力较差,牙齿移动较慢,矫治的时间会拉长,同样,矫正的难度也增大。

  成年人比青少年矫正效果不明显:成年人面部骨骼已经发育完善,通过矫正器只能改变牙齿的形态,而无法改变上下颌的骨骼形态,而青少年做矫正能够纠正骨骼发育,手术效果更好一些。所以,青少年莫错过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

  成年人比青少年更需要美观:成年人大多数已经工作,想到需要戴1-2年的“钢套”,影响美观,很多人就放弃了整牙的念头,就一直维持现状,导致出现大量的口腔问题。针对亟待解决的美观问题,杭州时光整形医院定期3D打印,量身定制无托槽的矫正器,没有托槽、钢丝、可自行摘戴、透明牙套,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可以减少复诊次数,更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不要让牙齿留下一辈子的遗憾,即使错过了牙齿矫正的优等时期,成年人同样可以戴上矫正器,浙江杭州时光整形帮您实现美丽梦。


  热点 :惊| 光子嫩肤一个疗程对照图   鼻子难看 可能要做鼻翼缩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