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08:54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整容大军,唇部整容自己不会被爱美人士忽略掉,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唇部整形手术的,今天,我们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手术。



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呢?

1.嘴唇薄而扁平的人:


因为衰老或不好的生活习惯,例如长期吸烟等,可能会造成某些女性的双唇比较薄,双唇轮廓也不够清晰。唇组织会随着年龄增大慢慢退化,轮廓也会渐渐变模糊。所以,饱满的嘴唇是年轻的象征。

2.上嘴唇消逝的人:


这个听上去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当人的年纪大了以后,容貌通常都会发生改变,比不上自己年轻时的漂亮。那是因为衰老会使人的唇组织发生退化,而上嘴唇的变化往往是较明显的。因为衰老,导致上嘴唇的轮廓变得模糊,红润的颜色也不逐渐消退,从而导致鼻子和上唇间的距离拉长。遇到这种情况,整形医生会对上嘴唇进行加厚,另外,还需要辅以“唇部提升”,以达到时维护双唇之间的平衡。

3.下嘴唇消逝的人:


其实,这种情况不太多见,但是,如真的遇到了,处理方法以跟上嘴唇一样,对下唇加厚就可以了,加厚下嘴唇比加厚上唇要简单得多,而且也自然得多。

4.唇线不规则的人:


有些女性会出现唇线不规则的情况,比如可双唇看起来右半边要比左半边小,在化妆的时候,常常需要用唇膏和唇笔加以修饰和补救。这种情况,直接做一个唇部整形,省去化妆时的诸多麻烦。

5.嘴唇过厚的人:


虽然,丰满的唇是性感的象征,但是过厚的嘴唇也会让我感到滑稽。而这种唇形,往往都是天生的,遇到这样的嘴唇,则可以通过做减唇手术或者去除手术把嘴唇改得薄一点,增加嘴唇的美观度。


阅读:唇红缘整复术效果如何?(图)      唇红缘修复效果好吗?(组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