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是否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09:06

下巴影响着人脸面的轮廓,因此下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但是有些人天生下巴短小,即便有再精致的五官,难难免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而且看来也会显得比较奇怪,为了让下巴显得比较好看,我们可以选择丰下巴,让自己的下巴变得丰满有型。




当然,丰下巴的整形手术各类很多,今天,要向您介绍的是自体脂肪丰下巴,这是目前一种比较受欢迎的下巴整形项目,感兴趣的人跟我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自体脂肪如何丰下巴?


从自身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吸出多余的脂肪,经过提纯后,将脂肪注射到下巴部位,从而改善下巴短小的缺陷。该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自体脂肪垫下巴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这种情况就叫做自体脂肪垫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如何达到长期丰下巴的效果?


自体脂肪垫下巴一般经过针孔注射,其主要取材源于受术者自身,所以,无需担心是否会产生排异反应,自体脂肪填充后可以长期在想要拉长的下巴位置生长,而且每次填入不必很大量,就会有不错的效果,虽然植入自体脂肪后,会有三至四成可能会被自体吸取掉,但只要重覆填补一两次,就可以得到长期的效果。


因此,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手术方式是注射式的,所以,除了暂时会下巴上留下只注射针眼大小的痕迹之外,并不会出明显的创口,等针眼恢复后,肉眼几乎看不到痕迹,而且,这种手术过程短,可以实现即做即走,也不会耽误求美者的正常工作上,是一种方便、安全、效果明显丰下巴法。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打1支还是2支呢      自体脂肪丰下巴几次能完成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