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十个校花九个整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11:01

谈及校花大家都会自然的竖起耳朵旁听,想想当年的大学校花,不知现在当了谁的妈?言归正传,校花真的是天然美吗?据爆料十个校花九个整过容,不管那么多了,只要美管它是采取什么手段,那么,想当校花要怎么整是好呢?

拥有校花脸仅需六部曲


第一步:双眼皮

利用手术方式,给自己一双柔和协调美丽的双眼皮。由于亚洲人的五官比较平和,不像欧美那么立体,所以来一款三点双眼皮就很美了,不用化妆也可以美美哒,怎么看怎么上镜。


第二步:卧蚕

卧蚕是位于下眼睑下方的,一条类似蚕状的东西。区别于眼袋。给人一种不笑也笑的感觉,好看的桃花眼就少不了卧蚕的帮助。现在医学技术发达,我们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丰卧蚕的效果,此方法备受明星网红等爱美女士的青睐。


第三步:一字眉

现在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的女明星都是清一色的一字眉,可见一字眉是流行趋势。短短的一字眉虽然不像柳眉充满女人味,但会使人看起来略带英气,还显得很年轻,很适合童颜妆容,网红这么重要的人物必然也少不了一字眉咯。


第四步:嘟嘟唇

透明质酸丰嘟嘟唇,让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更性感。透明质酸丰唇的优点是手术时间快,十分钟左右完成,不影响正常生活,嘴唇自然柔软,不管笑与不笑都给人一种亲切舒服的感觉,也是网红脸必备的特征之一。


第五步:苹果肌

苹果肌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笑起来很亲切,并且苹果肌也不会给人肥胖感,尖尖的锥子脸或者好看的心形脸加上苹果肌,瞬间提升几个度。且苹果肌还有显年龄小, 的作用,现也备受女星们青睐。如果你没有苹果肌,也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来完善哦,当然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弥补先天的缺陷。


第六步:额头和高鼻梁

在一定意义上,网红脸一般都有丰满的额头,这额头给人可爱,有福气的感觉。当然也是网红必不可少的条件了。搭上高鼻梁,整个脸立马立体了不少呢。


温馨提示:整形美容手术讲究自然的效果,如果大家不想整容后马上就被别人发现,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


阅读:大多数人关心的双眼皮三大问    平行双眼皮好看但未必适合你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