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案例:网友亲诉手术心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08:24
  绛唇渐轻巧,云步转虚徐。拥有一小巧、粉嫩的嘴唇不要太受欢迎哦,但是,现实中,嘴唇不是太薄就是太厚,不是太大,就是颜色不好看,想要完美的嘴唇有多难!其实不难,韩式半长期纹唇的出现,帮助无数爱美人士解决了这个难题。

  求美者小晴就是接受半长期纹唇的一员,今天她在我们助美网分享了她的手术过程。

  助美:小晴,你好,我一开始还没有注意到你嘴唇,现在仔细一看,还真是好看,颜色形状都很搭你。

  小晴:是吗?哈哈,其实我原来的嘴唇不是这样的,嘴唇很干燥,而且嘴唇边缘不清晰,反正就是不好看,1个月前在你们网上预约了一个项目,在福州海峡整形医院做的纹绣,现在做好了,感觉很满意。这是我手术前后的对比图,是不是差别很大。


  助美:你嘴唇的形状、颜色都很好看,是你自己决定的吗?

  小晴:“嘴唇的设计都是医生决定的,她咨询了我的意见设计的,我们纹绣的时间花了很久,医生一直很耐心,告诉我该怎么做会好看,颜色我本来想要做个粉色,但是医生告诉我这个颜色比较自然,粉色会显得苍白,现在果然效果很好。

  助美:小晴,你手术的过程痛吗?这个纹唇是长期性的吗?

  小晴:手术的过程还是稍微有点痛的,医生很幽默,一直在转移我的注意力,所以感觉没过多久,手术就完成了。纹唇不是长期性的,过段时间就会消散。

  助美:嘴唇真的很漂亮,也很衬你,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真心祝愿你能够越来越美丽。

  温馨提醒,虽然半长期纹唇是一项很小的手术,但若是手术器材消毒不完全,手术颜料不合格都会引起嘴唇红肿、发炎甚至过敏排异,给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建议爱美人士选择正规合格的整形机构。


  热点 :大黄牙,我们怎么处理?    祛痘案例:小艾自诉成功秘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