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广州美贝尔隆鼻手术方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08:27
  “我就是豪门!”这样一句霸气的话语让范冰冰成为了“范爷”,是个女人都羡慕范冰冰拥有精致的小脸,挺秀的鼻子,你能想象成龙的洋葱鼻长在了范冰冰的脸上吗?从这就可以看出鼻子有多重要,今天小编我看到了广州美贝尔一例鼻子整形方案,透露出来给大家看看。
  
  变身意愿:王女士,职业白领,应酬较多,向来注重自身形象的王女士,因为长了一个洋葱鼻,让本来很是清秀的脸型一下子变得粗糙,十分苦恼,所以求诊广州美贝尔整形医院,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问诊人  王**

  变身目标:希望改善鼻子形态,拥有一个清秀好看的鼻子。

  术前诊断

  王女士鼻型属于洋葱鼻,鼻翼肥厚,鼻孔显大,采用鼻翼整形术,通过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鼻翼长度、缩小鼻孔周径。同时,王女士鼻梁高度较低,仅是鼻翼手术无法完全改善鼻子形态,建议做隆鼻手术。


  适宜项目隆鼻手术+鼻翼整形手术

  手术材料:国产硅胶假体

  手术步骤:

  1.设计手术方案,局部麻醉
  2.在鼻孔右侧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皮肤切口
  3.通过器械在鼻背筋膜下潜行分离,形成相应的隧道
  4.将硅胶假体植入,去除鼻头多余组织
  5.确定假体位置,缝合

  美容咨询师:广州美贝尔美容咨询师

  手术医生:李医生

  术后护理

  术后48小时内鼓励冰敷。
  注意不要让术区受大的压迫。
  7天内,伤口不得沾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7天内,手术拆线。

  隆鼻手术,鼻翼缩小整形术就像一种魔法,它让你的鼻子变成你要的那般高挺,让你的鼻子变得小巧玲珑,让你的美丽焕然一新。


  热点 :成都锦江二院做下颌角磨骨吗    五官整形40年 威海福神郑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