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成为倾倒众人的迷人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11:58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完美,拥有一双闪亮有神的大眼是每个爱美人士的追求,但往往事情不逐人愿,所以大家寻找各种方法获得双眼皮美眼效果,然而韩式无痕双眼皮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割双眼皮方式,那么,韩式无痕双眼皮整形特点是什么呢?有哪几类呢?一起来看看吧。



  广尾型


  韩彩英的眼睛经典三点双眼皮之一,内窄外宽,适合眉毛眼睛间隔适中、眼角微扬的女孩子。

  平行型

  双眼皮与上睑睑缘基本平行,重睑不超过外眼角,宋慧乔代表此类。适合大眼睛,眉弓高,眉毛跟眼角远。

  新月型

  李多海是漂亮的新月型,特点是重睑线在内,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

  很多爱美者看了都很羡慕,但是梦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一些人的眼睛不是很理想。那么三点双眼皮有哪些理念?

  设计理念:综合设计,定制美丽

  完美贴和三庭五眼美学标准的设计理念,每一步都是趋向完美眼睛的设计。

  手术理念:

  精于专,细于微

  眼部微创手术,秉承韩式手术精细特色,每一步都是[下垂脂修复]细琢的操作

  效果理念:

  塑于形,美在于神

  明眸善睐,眼部手术不只是一刀的改变,综合的眼周美学,是唯一的标准。

  韩范理念:

  纯韩技术,洋气韩范

  三点双眼皮已成为风向标,追逐韩范大眼,感觉洋气,是每个爱美者的梦想

  韩式无痕双眼皮的特点:

  韩式无痕双眼皮的很大特点其实就是将手术后的疤痕减为较小,让人不仔细看是不会看出你的眼睛动过刀的。手术创口非常小,恢复期短,通常三到五天眼部就能消肿,术后恢复自然,如同天生的双眼皮一样。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对韩式无痕双眼皮的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韩式翘睫毛双眼皮的选择  三点双眼皮的适应症和特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