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开心灵之窗&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14:40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动人有神的大眼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但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若把开眼角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那么想如何解决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当然得依靠“开眼角”了。



  开眼角的准则

  符合三庭五眼的眼睛才较美。中国传统人体美学观点中,视“三庭五眼”为美。

  “三庭”是将人脸的长度分为三等分,双眼应位于中庭上方。“五眼”是指人脸的宽度在眼水平线上可等分五个眼裂宽度。即眼的睑裂宽度、内眦间距,外眦至耳距应大致相等。睑裂的宽度相当于鼻翼宽度。

  开内眼角

  通过隐蔽切口,将内眼角部位的赘皮去掉,从而让眼裂弧度变长。

  适宜人群:

  1、两眼间距过大人群

  2、内眦赘皮严重人群

  3、眼睛短小人群

  4、内眼角过圆人群

  开外眼角

  通过切开眼角侧粘膜,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2-5mm左右),达到眼睛变大的目的。

  适宜人群:

  1、眼球突出人群

  2、眼睛发困无神人群

  3、眼神凶狠者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主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不会留下太大痕迹。手术之前医生会辅助你判断你是否是疤痕体质,如果是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就要慎重考虑。

  2、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不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做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

  双眼皮+开眼角

  东方人眼睛小、内眦赘皮过多较为常见,即使做了双眼皮,赘皮的存在也会让眼睛变短,起不到双眼皮的作用。

  开眼角则可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或令上翘眼梢变得更柔和,从视觉上感觉眼型变得纤长优美,所以很多求美者喜欢双眼皮结合开眼角手术一起并行。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和是否心动了呢?希望能给你到了一些帮助,在此提醒,爱美没错,但不要盲目,要根据自身情况,适合自己的才好。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拥有明星有神大眼的妙招        开眼角术后护理关键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