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光电美容去江依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08:34
  很多人对于医疗美容还是停留在传统观念里,以为敷个面膜,做个SPA,就是美容了,然而,事实告诉我们,传统美容已经淘汰了,现在已经走进了光电美容的时代。传统美容卖的是服务,而新时代的美容医院,软件、硬件都要抓。上海江依南医疗美容中心,就是这样一家前沿的医疗美容中心。

  光电美容,顾名思义,利用物理学上的激光、强光、射频三种电磁波,作用于皮肤,产生特定的疗效。

  一对一解决皮肤难题——激光仪器

  激光较显著的功效是祛红祛黑:祛红是指红血丝、血管瘤;祛黑是指色素问题如雀斑、老年斑、太田痣(黑色胎记)、纹身等;还有的激光用于脱毛、嫩肤等。

  江依南特色项目:755蜂巢皮秒

    祛除顽固斑点
    祛除痘印痘疤
    祛除纹身
  √  抚平皱纹
    美白嫩肤


  皮肤美容的保健品——强光仪器

  强光嫩肤类似于保健产品,作用于初长皱纹的30岁女性,利用仪器的光热效应,可以有效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产生,延缓皮肤衰老。

  江依南特色项目:光子嫩肤脉冲光

  √ 抚平皱纹细纹、干纹
  √ 美白嫩肤
   提亮肤色

   秘籍——射频仪器

  射频仪器,俗称电波拉皮,通过皮肤纤维先收缩再重建,从而产生提升紧实的效果,让你冻住年龄,永远年轻。

  江依南特色项目:超声刀,热玛吉四代

  √ 祛除皱纹抬头纹、颈纹、法令纹
   紧致肌肤
  √ 面部提升
   重获年轻

  上海江依南一直将女人的肌肤放在美丽的首页,因此,光电项目一直走在医疗美容的较前沿。


  热点 :祛痘案例:小艾自诉成功秘诀    牙齿矫正早做 莫误优等时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