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水光嫩肤]打完脸会不会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3 11:19

风靡全球的[水光嫩肤]被称之为明星上镜的秘密武器,现如今不少上班族为了能在职场上打出一片天下,很早改变的就是脸蛋,因此注射[水光嫩肤]成了她们变美的神器。那么,[水光嫩肤]打完脸会肿吗?

先来了解下注射[水光嫩肤]的恢复过程

第一天:注射部位会出现红肿、凸起,甚至会出现疙瘩。

第二天:凸起慢慢消去,红肿变轻,脸蛋绷的紧紧。

第三天:红肿基本消退,脸蛋开始呈现紧缩。

第四天:肌肤慢慢水嫩紧致,且富有弹性起来。

第五天:基本恢复好。(以上情况,需根据每个人具体情况而定)


备注:有些人可能注射后就特别满意,有些人皮肤新城代谢差可能就得像上诉介绍的那样,当然较关键的还得看操作医生的技术是否过关。


[水光嫩肤]到底能改善哪些肌肤问题?

1、保湿锁水

可快速打开堵塞的毛孔,清洁毛囊开口与皮脂腺,杀死痤疮丙酸杆菌,消除痤疮,并达到水油平衡,补充营养,改善痤疮的皮肤环境。


2、补水亮肤

利用透明质酸等营养成分可直达真皮层,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3、除皱紧肤

除皱效果非常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并刺激胶原新生,收紧肌肤,立显肌肤年轻态。


4、祛斑美白

水光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较后总结一下大家较喜欢问的问题


打[水光嫩肤]会很疼吗?

因为是注射,或多或少都会有刺痛的感觉。不过也是能够接受的。为了漂亮,一点点痛算什么!(实在不行就多敷会儿麻药)


效果什么时候出来?可以维持多久?

效果会在1周之后产生,一般的 可以维持1-2个月左右。


会很费时间吗?想着自己要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又不能玩手机,就有点难过~


涂抹麻醉膏30-40分钟左右, 2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较短1小时,较长1小时半就会结束,放心,不会很久的!


打完[水光嫩肤]之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注射后一周一定要:防晒防晒防晒,补水补水补水!注射后3天之内禁止喝酒,抽烟,5天内避免去桑拿房和剧烈运动。化妆的话,三天之后就可以了!


若有其它疑问欢迎点击专家窗口了解详情。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是一针一针注射?     注射[水光嫩肤]与涂抹[水光嫩肤]区别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