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微整术后让皮肤弹性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9 14:03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微整风日渐流行,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微整形以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而备受追捧,而且效果并不亚于传统的开刀手术,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能接受并且选择微整形来改善自己的外貌。微整形虽然不需要特别的术后护理,但如果能做到以下几点,皮肤会更弹性和光滑,也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哦:



  微整术后护理:


  1.清洁

  微整术后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因为刺激而减少,影响肌肤本身屏障功能, 选择一般的清洁用品有可能会造成肌肤过敏或是过度干燥。建议较好用能防止过敏和舒缓红肿的清洁用品,如果没有则只用清水清洁即可。

  2.简单保养

  微整形后皮肤处于比较脆弱的状态,要减少保养成分中有可能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功能性的护肤品如美白、抗皱精华可暂时停用。

  3.大量补水

  微整形手术中所造成角质松动与剥落会导致皮肤大量失水,需要术后密集保湿。可使用日常的保湿面膜,也可使用医院给的补水用品。

  4.谨记防晒

  防晒是较为关键也是十分不能忘记的一步,微整形术后出门较好防晒用品和遮阳伞双管齐下,做到滴水不漏地保护皮肤免受日光的伤害。


  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爱美的你也一定了解了这些相关护理关键,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如何让你的双眼更“睛”彩          你应该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