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办|有了抬头纹 20岁秒变30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9 08:18
  作为网虫的小编,经常逛逛各类论坛、贴吧,在一个美容论坛上,居然看到一条帖子就说“姑娘本人87年,居然额头长了抬头纹”,另一妹子加楼“妹子俺才20岁,不仅长抬头纹,还有泪沟,甚至有鱼尾纹”,有人给人普及了一下“抬头纹不看年纪,20岁长很正常”,吓得我马上敷了一张面膜。

  原来额头纹20岁就长了啊?!~

  为什么长额头纹,较关键一点就是:皮肤缺水

  年纪增加,皮肤缺水;高烧呕吐、人体脱水,皮肤缺水;营养不良,脂肪减少,皮肤缺水;阳光强射,水分蒸发,皮肤缺水,这都是造成出现抬头纹的原因。不管你的年纪多大,只要是皮肤出现缺水的情况,抬头纹瞬间就来了。

  呀!原来抬头纹是这样来的啊,那我已经有了抬头纹,我该怎么办?

  其一:保证皮肤水分不再流失

  tip1.保持人体正常的营养需求,年轻的MM不要过度减肥,过于骨干不是美。

  Tip2.注意防晒,不要将肌肤曝于烈阳底下,保持皮肤水分不被蒸发。

  Tip3.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抚摸额头,或是经常使额头褶皱,都会增加额头纹发生的概率。


  其二:让皮肤重新获得水分

  tip1:皮肤无法直接从外部获得水分,只能从内部获取,通过饮食调节、多吃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保持水分的提供。

  Tip2:通过美容方式人工注射

   项目:透明质酸

   指数:☆☆☆☆☆

   理由:透明质酸除皱属于微整形,不需开刀、不留痕迹、效果自然、随做随走,受绝大多数的年轻女性的欢迎。

  年轻的MM们要注意啦,年轻的资本很容易被挥霍,一不小心脸上长了皱纹,要时时刻刻保持皮肤的保养不松懈哦。


  热点 :蛋白线提升术前事项    明星整容 [瘦脸除皱]只是小case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