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9 08:32

女性的乳头是否健康直接影响将来的哺乳,虽然,在女孩刚发育的时候,可以通过胸部按摩来刺激乳头,让其自然突起,但是,大部分的女性并没有抓住这个关键时刻,所以,当成年女性出现乳头凹陷的话,就需要通过乳头矫正处理。



乳头凹陷的矫正通常有手法牵拉、吸引疗法、矫正器、保守治疗、手术方式这五种方式,今天我们来着重讲手术方式矫正法。

手术矫正的方式,一般有以下三种:

(1)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


在乳晕中心设计直径1.5~2.0cm的圆形切口,切开皮肤上提。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上提缘皮肤做荷包缝合、拉紧打结。力量适当,避免血运障碍。然后缝合两缘,形成新的乳头。

 (2)梭形切口乳头再造术


在乳监视器心做梭形切口,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分离两侧1/3皮瓣,保留中心1/3供血带,然后向中心集中缝合形成新的乳头。

(3)乳腺皮肤菱形切除术


以乳头为中心画直径为3cm的圆,于跨圆内外各标出以等距离相隔的3个菱形切口,将菱形内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乃形成3个蒂皮瓣。做贯穿内陷乳头的牵引线牵提乳头,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通过3个切口在皮下做一荷包缝合,结扎线宜紧不宜松,随后将菱形切口缝合。


手术矫正乳头凹陷的方法适用于18岁以上先天及后天形成乳头凹陷的人群,需要提醒的是,患有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术前需要把病情告知医生,其他需整形者,需在术前两周内服用阿斯匹林,并在术前确定身体是健康的。


术后可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及一周内同房,通常在术后4-5天可开始进行乳房按摩,早晚各一次。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小手术大效果     给你的乳头内陷 术后加加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