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除皱术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采编 时间2016/08/18 09:06
  年龄是每个人面对的问题,人过40岁皱纹就开始产生,SMAS除皱术是指针对面部不同位置的皱纹选择特定切口位置,将皮肤组织与SMAS筋膜分别剥离之后并将SMAS向后方提紧固定,向上后方拉紧皮肤后切除多余的部分,较后缝合创口的一种除皱手术。


  SMAS除皱术通过把骨膜上的筋膜层拉紧折叠后,再进行表皮、肌肉的提起,除皱效果就大不一样。这样,面部在同样松弛的状态下,可以提升更多下垂的皮肤,而且通过对筋膜SMAS的提升折叠,从深层拉紧皮肤,使面部肌肉、皮肤看起来没有紧绷感,显得真实自然。

  整形外科专家们通过大量拉皮除皱手术的临床实践发现,把骨膜上的筋膜层拉紧折叠后,再进行表皮、肌肉的提起,除皱效果就大不一样。这样,面部在同样松弛的状态下,可以提升更多下垂的皮肤,而且通过对筋膜SMAS的提升折叠,从深层拉紧皮肤,使面部肌肉、皮肤看起来没有紧绷感,显得真实自然。

  热点 :如何挑选一个靠谱的整形医生    上海江依南超声刀 除皱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