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50不老 专家破不老传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8 13:37

镜头里的明星总是貌美如花,即使高龄的刘晓庆、赵雅芝,也还一样光鲜亮丽,这难道是上天对她们的特殊待遇?NONONO!来听听专家是怎么破解明星不老传言的。

明星不老容颜破解一:光子嫩肤

现如今医疗美容技术发达,大多数明星已经不单单使用高端护肤品美容了,那些耗时且效果来的慢的面膜已经被她们淘汰了,大多数明星时尚丽人都热衷于光子嫩肤美容。先进技术,引领科学时尚,让美丽更长久,更具可靠性,使得国内外美丽达人们争先追捧。


一次治疗后皮肤就能得到明显的改善,一些皱纹、雀斑、黑点、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毛细血管扩张都会逐渐消失。并且皮肤会变得有光泽了许多,甚至还有其它的一些改善如皮肤的毛孔减小,皮肤组织变得更年青而富有弹性。


明星不老容颜破解二:[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兴起地是韩国,因其较好的改善效果,拯救了很多因岁月流逝而受损的皮肤,因此被众多韩国明星热捧。


的原理就是用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到真皮层,使肌肤真皮层充满水分,改善细纹,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并且达到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


明星不老容颜破解三:超声刀

人到了一定年纪,都会逐渐衰老变丑,为此采用抗皱美容手段才能有效敌败皱纹。超声刀是一种采用先进超音波能量,将超声波聚焦于单一个点,以产生60~70℃的高能量,深层穿透并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作用到4.5毫米的SMAS筋膜层,令胶原蛋白产生立即性收缩,刺激胶原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让筋膜、骨膜明显提位,实现紧肤、除皱、塑形三大功效。


看了上文介绍,大家对明星肌肤为啥总是白皙透嫩的原因也有了大概了解。想要皮肤好找对方法对症治疗,让年轻容颜伴你一生。


阅读:美容为什么要趁早做    超声刀是如何做到减龄美容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