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什么是3D颧骨旋转术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7 11:2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东方女性来说拥有一张柔美上镜的小脸是每个人的愿望,但现实中很多女性旺旺颧骨突出,脸型较大,而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颧骨整形运用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什么是3D颧骨旋转术和它的价格。



  颧骨手术在韩国非常流行。对于颧骨过高或过低者,可以通过手术方法降低或增高颧骨,重塑一个美丽动人的面容。在韩国颧骨手术名称众多,有3D回转颧骨,quick颧骨,颧骨缩小,FREE颧骨等。

  三维立体颧骨旋转术参数

  手术时间:1小时左右术后恢复时间:1个月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长久保持再次手术相隔:2个月以上价格—区间:20000元以上

  优点:


  1.术后脸型会变自然、流畅。


  2.不损伤面部神经。

  3.手术切口隐蔽。

  4.无明显疤痕。


  手术关键问题:


  1.手术技术相当复杂。

  2.对医师资质、技术要求严格。

  3.女性月经期不宜手术。

  效果:


  1.手术切口隐蔽,无明显疤痕。


  2.手术成功的话,无需再次手术。

  3.手术效果明显。

  缺点:

  1.手术并非即时见效。

  2.一般会持续3天肿胀。

  3.需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如果颧骨在脸部从正面或者侧面上看起来,过于突出的话,给人脸大和刚硬的印象。另外,颧骨过高过突是现在爱美女性当中普遍存在的情况,给爱美女性的美丽与形象都会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三维立体颧骨旋转术来塑造出完美的颧骨形态,从而令自己拥有美丽。

  自我诊断

  1.由于颧骨发达让中央面部看起开较宽;

  2.经常听到有男性刚强的气质;

  3.因为突出的颧骨让脸型变得有很多棱角;

  4.从45度侧面上看的时候,颧骨突出;

  5.颧骨下方凹陷,而且看起来有阴影。

  颧骨过于发达的话,从正面看起来面部的线条不圆滑,有很多的棱角。通过手术可以把这些棱角变成圆滑的曲线,并且能够得到面部的宽度收窄的效果。如果颧骨突出严重的话,得到的效果就越明显。

  从正面上,眼睛下方和脸蛋的部位较宽时,可以达到减少的效果。正面的线条变小的话,整体的形象可以变得更加年轻。消除45度侧面突出的颧骨过于突出的曲线,形成柔美的形象。


  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你也一定对什么是3D颧骨旋转术及价格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 颧骨颧弓整形,拥有秀气脸型      颧骨颧弓内推的极限在哪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