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显衰老 要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7 11:17

脸上显老的并不是眼袋,而是一道道深深浅浅的皱纹,若隐若现的法令纹浮在脸颊两侧,让爱美的菇娘们情何以堪,去除法令纹与那个爱笑再重逢。


法令纹是如何产生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的肌肤水分和胶原蛋白就会开始流失,尤其是到了35岁以后,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另外,表情比较丰富的女性长法令纹的几率会更高,以及皮肤严重缺水的女性也是一样。


法令纹怎么去除是好?


1.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呈现自然圆润的效果,并可刺激胶原蛋白,填补受损的胶原纤维,让肌龄年轻,有弹性,达到除皱的目的。由于其埋入的螺旋栓线材料可以在面部各个组织层次穿行,从而对松垂组织有选择性地进行有效的层层提拉,真正解决了传统拉皮术因皮紧肉松造成的表情不自然及手术疤痕等问题,对于双下巴、泪沟、法令纹、轮廓线松弛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2、面部提升去法令纹

由于其埋入的螺旋栓线材料可以在面部各个组织层次穿行,从而对松垂组织有选择性地进行有效的层层提拉,真正解决了传统拉皮术因皮紧肉松造成的表情不自然及手术疤痕等问题,对于双下巴、泪沟、法令纹、轮廓线松弛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面对法令纹,有的是办法,效果是否满意关键在于爱美者选择医院及专家时要慎重,不然再好的方法也不敌不过一个技术不过关的医生。


阅读:透明质酸去法令纹价格是多少?     注射透明质酸去法令纹合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