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皮肤好 嫩肤美容早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6 14:35

在过去护肤品还没盛行的时候,女性的皮肤细腻光滑,而如今各种功效的护肤品都问世了,女性的皮肤却越来越糟,想要皮肤好不花点功夫还真不行,如今光子嫩肤美容技术发展迅速,是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皮肤不适的方法。


当下女性皮肤存在的问题都有哪些

现在不管年轻人还是中年妇女,较常兼得皮肤问题有:痘痘肌、黑头、毛孔粗大、皮肤暗黄、斑点、肤色不均、黑眼圈、皱纹等。


针对以上出现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美容都能有效改善

光子的光源中利用仪器滤除了会晒黑皮肤的紫外光,以宽光谱(波长范围为:560-1200 nm)的光源利用其高能光子源能提供稳定的能量输出,将广谱的强光辐射到皮肤的深层。


皮肤中的色素颗粒及红血丝等吸收光子较多,受到刺激后选择性的光热分解,使皮肤组织中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并恢复弹性,从而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皮肤更加紧致,达到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面部皮肤皱纹消祛或减轻,毛孔缩小。


光子嫩肤被称之为午餐式美容,那么所谓午餐式美容到底是如何实现的?

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IPL能够穿透表皮,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大量地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从而达到治疗的作用。


适用于治疗包括真皮和表皮组织结构的改变,涉及到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粗大和明显的弹力纤维改变,如鹅卵石斑和红斑等。在皱纹的改善方面,IPL能通过真皮层热量的累积增加纤维母细胞的活性,是纤维细胞增生,从而使基质内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发生重构。


要想皮肤好,趁早做光子美容,另外还要去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请技术知名的专家为其操作,才能保证激光过程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效果怎样     光子嫩肤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