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重建给乳癌患者带来福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采编 时间2016/08/16 09:11
  对于女性来说,美丽与健康两者不可失,乳腺癌术后的乳房重建越来越受到乳腺癌患者及乳腺外科医师的关注。该手术在保证局部控制的前提下,尽量恢复患者的形体美态和功能作用,从而极大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因而成为乳腺癌综合治疗中愈发重要的一环。


  乳房重建分类:

  根据重建的时间,分为一期(即刻)重建:切除乳房的同时再做一个乳房;二期(延迟)重建:因乳腺癌切除乳房后,经过复查无远处转移、局部无复发,再进行的乳房再造

  根据重建的组织来源分为自体(背阔肌、腹直肌)和假体(硅胶假体、扩张器);

  根据重建的方式分为假体、背阔肌+假体、腹直肌(带蒂或是不带蒂的皮瓣)重建。


  热点 :不做“小腹婆”,速变窈窕女    打造完美下巴,立竿见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