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种植睫毛,你遇过这些问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6 10:39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拥有一对翘睫毛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一首歌词里小酒窝长睫毛,唱出很多爱美者的心声。一些求美者为了使自己的睫毛显得更纤长,除了用化妆的方法,还有种植睫毛。那么在种植睫毛中你肯定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吧。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种植睫毛问题:

  1、搭配三种以上长度的睫毛,你了解吗?其实每只眼睛较好搭配三种以上长度的睫毛,这样会使眼睛更有神。

  2、嫁接过程中,睫毛根根分明作为专业的美睫师,在嫁接前一定要告诉顾客如果在一根睫毛上嫁接多根假睫毛,对自己睫毛的伤害是很大的。

  3、嫁接时,胶水要适量。操作时,美睫专用胶水使用量要适中,并在睫毛上进行滑胶动作,让胶水与睫毛充分黏合,增加顾客自身睫毛与假睫毛的接触面积。胶水太少,会让真假睫毛不粘或起气泡。

  4、嫁接位置均匀不要落下空缺位置没有嫁接,以免影响美睫的整体效果。

  5、在客人自身睫毛根部0.5mm处嫁接不伤眼不突兀,自然真实美观。“距离太远会造成自身睫毛的负担,紧贴自身睫毛根部易伤眼呢。

  6、嫁接完成后,涂睫毛营养液睫毛营养液有营养、保护的效果。

  7、修补时,分离睫毛记得定期进行睫毛修护哦~每次修补的过程中,当要剥落某些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彻底的分离这些睫毛,将睫毛上的余胶完全卸除掉。

  睫毛的嫁接技术逐渐成熟,选择嫁接睫毛的美眉们也在逐渐递增!依然还有很多女生对嫁接睫毛存在认知的误区,今天就用专业的知识,来告诉一些嫁接过睫毛和正准备选择嫁接睫毛的女生,关于睫毛嫁接的应该知道的事儿!

  睫毛嫁接事项

  沟通较重要

  正确以及充分的沟通是能够使美睫师嫁接好睫毛的前提,女人对美丽是天生不知道满足的,但是每个人的自身睫毛状况是不同的,所以如果自身睫毛不够浓密的顾客不能够指望嫁接完睫毛就会很浓密,作为消费者也要理解专业美睫师的专业建议,以免嫁接完睫毛造成心理落差。

  嫁接前需卸除眼妆

  很多女生到店铺嫁接睫毛依然是带着眼妆,这是坚决不能出现的情况,在嫁接睫毛之前一定要卸妆再嫁接。因为化妆品的油分会导致睫毛的持久度下降。

  如何选卷翘度和长度

  1、一般规律选择卷翘度的时候是根据自身的睫毛朝向,一般睫毛比较朝下的妹子需要选择卷翘度较高的睫毛,睫毛朝向向上的需要选择卷翘度较高的。

  2、长度根据自身睫毛的长度选择,如果自身睫毛过短,选择长的睫毛嫁接就会很难支撑,所以一般选择比自身睫毛长2mm的睫毛嫁接比较科学

  戴眼镜怎么办?

  佩戴眼镜的女生是可以嫁接睫毛的,但是需要嫁接比较短的睫毛,为了防止碰到边框。

  嫁接睫毛会过敏吗?

  虽然嫁接睫毛不直接接触皮肤,但是胶水的挥发性不排除有敏感反应、过敏体质或皮肤敏感的顾客应该提前跟美睫师沟通清楚。用防止敏感的胶水嫁接,但是防敏感的胶水的牢固度只能保持两个礼拜。

  睫毛越软越好、越软越贵?

  NO!睫毛的质量好坏不取决于硬和软,越粗的睫毛越硬,越细的睫毛越软,睫毛的弹性和睫毛的高温不易变形是睫毛好坏的依据。同等粗细度的睫毛越轻会越好。

  嫁接睫毛好,掉睫毛怎么办?

  大家看了以上的内容,也进一步了解了关于种植睫毛的一些问题和事项了,希望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女生要认识到自身睫毛是有周期的,睫毛自身会有新陈代谢。嫁接完睫毛后,假睫毛也是随着真睫毛的代谢周期一起脱落下来的,假睫毛会比真睫毛明显,所以平时真睫毛脱落不会注意,嫁接完睫毛脱落后就会相对比较明显,正常一天脱落2根左右是不需要担心的。

   阅读:上镜彩妆八法则 怎么拍都美      不得不学的点睛画眉技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