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受关注 怎样轻松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6 13:27

不管baby有没有整容,但她就现在这个形象确实让人羡慕嫉妒,尤其是上扬的嘴角,不管笑与不笑都那么美丽动人,唇如此受欢迎,请问怎么才能轻松拥有呢?


获得唇的途径一般是通过整形手术或注射方法对嘴角进行调整,重新定位嘴角方向,使嘴角始终处于天然上翘的状态。

透明质酸成就唇

透明质酸就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各界名流中非常流行的一种注射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手术中。透明质酸丰唇仅需一支即能达到理想的唇效果。


透明质酸打唇优势

1、透明质酸丰唇当场可以见效。


2、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3、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5、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适用于:

1、 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下垂的人。


2、 想要丰唇珠的人。


3、 对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改变唇形的人。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塑造唇效果虽好,但是由于透明质酸注射项目归属医疗美容机构,只有正规机构才有资质注射,因此爱美者在选择机构得时候应严加谨慎,切勿被美容院、工作室等不正规机构给忽悠了。


阅读:乔雅登透明质酸能维持多久    生完孩子多久可以打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