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案例田永成给我曼妙身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6 08:41
  手术案例:程女士

  手术愿望:希望改变自己平胸的身材,获得更加女性化的身姿。

  手术设计:程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女性,乳房皮肤有弹性,胸部没有下垂,乳头位置恰当,只是先天性乳房发育不全,建议使用英国Nagor假体,通过“田永成乳房成形术”的特色技术,采用全世界较小的劈开式切口设计,达到术后优等无痕效果。

  手术恢复:留院观察3日,7日后,基本恢复正常上班及正常生活,手术效果很好,乳房质感真实柔软、形状挺拔、自然逼真。

  手术对比:
  正面图


  侧面图



  手术历程:听听小程的诉说

  其实,在以前,做隆胸手术对我来说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愿意把我真实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女性能够得到帮助。

  以前,我一直以为内在比外在更加重要,当自己或是别人,注重外貌了,那么这个人的心思必然会被外界诱惑,成绩必然会下降。的确,事实也正是如此,每当别人谈论我外貌的时候,我是不愿意的,甚至是反感的,我的心思一直在学习上,然而,现在,经历的多了,我发现,当从小外在的缺失,导致我情商的短板,失去了也许比学校教育更多的东西

  这次隆胸手术,不是因为感情,也不是因为自卑,只是想激发我内心的更多的女性的东西,手术之前我了解过很多相关的知识,也咨询过很多专家,较后来了银川田永成这里,手术过程并不是很复杂,检查、画线、麻醉、手术、恢复,都在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的安排下,紧紧有条得展开,术后恢复也很好,没有感染发炎。

  现在,胸部比以前大了很多,身材也好了很多,女性化特征强了,也更加注重自己外在,希望以后可以会更好,与异性、上司、同事的相处也能够更加灵活自在,感谢田永成,感谢一直帮助我的医生和护士。

  隆胸手术带给女性朋友的不仅仅是曼妙的身姿,更是带给她们生活的态度,不是女汉子一般在男性的职场中打拼,而是利用真正的女性的优势,成为工作生活中较亮丽的风景线。


  热点 :真实案例:整形变成瓜子脸     开眼角隆鼻术恢复过程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